用了半年多的DIOR雪精靈系列,到了冬天不知道怎回事,
臉上開始長出小痘痘,慢慢開始脫皮,沒想到皮膚一向健康的我.
竟隨年紀的增長從"油性肌膚"變成了"混合偏乾的敏感性肌膚',
之前的保養品清一色都是美白系列的,從來沒認真用過保濕系列.

這次乘母親節檔期幫老媽買保養品,順便把自己的保養品換一套"熟女級"的,
在專櫃小姐看完我的皮膚後,強烈推薦我使用他們家*DEW Superior*系列,
一開始我還滿猶豫的,因為這個系列的價錢實在太不可愛了啦!
不過,試用後就被他的香味和吸收度給吸引..保濕.吸收力強...重點是...一點都不黏
再加上母親節檔期有特惠組.於是就敗了這一系列...

雖然荷包大失血
不過,用了兩個星期,我的皮膚終於被我養回來了
脫皮→OUT,刺痛感→OUT,小痘子→OUT.OUT.OUT
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啦!

Dew Superior潤活精純露(滋潤型II)150ml,NT2,200元
其實這就是化妝水,我買的是滋潤型,所以它的質地稠稠地,介於化妝水和精華液之間,但是非常非常好吸收, 一點都不黏,瓶身是按壓式設計,一次約按兩下左右,很方便,不過,我想這產品在包裝上的成本也不低吧! 這瓶精純露我給很高的評價,洗完臉後,擦乾水分,然後馬上塗一層,臉蛋馬上水潤水潤呢... 只是.. 如果價格再平民一點會更優!


Dew Superior精純提拉美容晶30ml,NT3,1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lovew 的頭像
    hlovew

    hlovew的部落格

    hlov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