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參加了兩場婚禮......
看著新娘爸爸牽著新娘子的手....
依依不捨的交給新郎.....
看到那個畫面.....
覺得很令人感動....
不由得羨慕新嫁娘的幸福...
同實有兩個深愛他的男人在身邊...
畢竟....
那對我而言...
卻是個再也無法實現的...
...遺憾....


"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"....
父親總是會對女兒多一點點的疼愛....
多一點關心....
看著自己的小情人...一天一天在自己的呵護下長大..
直到她遇到了生命中另外一個男人.....
父親就算再怎樣不願意放手....
也必須把她的手交給他....
只希望他能夠代替自己.....
給女兒更多的幸福.....
陪女兒走更長的路..........


曾經問過.....
當爸爸牽著我的手...
帶我走上紅毯時.........
"爸爸會掉淚嗎?"
爸爸說..."他高興都來不及了還哭"
但我想...這不是真心話...
然而我再也沒有辦法得到答案....
不過...我想....
如果有一天....
當我步上紅毯時....
"我會...."
因為...
我很想讓爸爸牽著我的手....
那怕是一下下也好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lovew 的頭像
    hlovew

    hlovew的部落格

    hlov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