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舊情人...
yahoo的這支廣告......
應該讓很多人不經想起......
那己斷了音訊的舊情人.......

他現在過得好嗎?...

世界真的很小....
過了這麼多年....
竟然在這樣不經意的情況下...
又有了他的消息.....
真的很不可思議....


感謝那個願意當spy給我消息...
而且陪我幹了蠢事的人...
(這份恩情我會銘記在心的啦!)
哈...真的很妙...真的給了我很大的shock

也很開心...
他現在過得很好....

我想....
我也會得到幸福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lovew 的頭像
    hlovew

    hlovew的部落格

    hlov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